当前位置:

经超《如懿传》杀青 与周迅霍建华成最虐铁三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5 11: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经超、周迅

  昨日,演员经超在《如懿传》中的戏份全部杀青,随后他PO出的一张与周迅在一起的古风素描图引起网络热议,网友纷纷猜测经超和周迅在剧中关系匪浅。

  经超在网络上发文写道:“凌云彻杀青!如懿,入冬见!”而配图中,经超身着古装站在周迅饰演的如懿身后独自撑着伞,似是想给如懿撑伞但却犹豫不前的样子。据悉,经超在《如懿传》中饰演隐忍坚毅的御前侍卫凌云彻,网友纷纷猜测经超在戏中跟周迅将有大虐感情戏,并且要跟霍建华抢女人。而原著小说粉们对凌云彻的描述,更是侧面证实了凌云彻与如懿之间的情感纠葛,引得不少网友大呼:“霍建华、周迅、经超,妥妥的铁三角啊!”

  此外,一众原著粉表示经超的外形气质都十分符合凌云彻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守护者的形象,更对他的演绎相当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