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视视频再出神剧 《替身甜妻》惊现偶像剧版“国民老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5 15: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侯杰执导,何明翰、张澎澎、安雅萍等实力演员领衔出演的网剧《总裁误宠替身甜妻》已于5月2日登陆乐视视频。该剧由明月西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孪生姐妹贺锦兮、苏颜兮与霸道总裁顾西城之间的情欲纠缠。以《太子妃升职记》创造网剧奇迹的乐视视频此次再度发力,尝试以正剧班底打造网剧精品的模式,引领自制剧潮流。

  《替身甜妻》惊现偶像剧版“国民老公”

  自5月2日登陆乐视视频以来,《总裁误宠替身甜妻》佳绩不断。作为一部超级IP剧,它集结了当下最吸睛的热门元素:姐妹夺爱、豪门恩怨、爆笑悬疑、高虐高甜……看顾西城与苏颜兮从虽相看生厌到暗生情愫,看贺锦兮与苏颜兮一母同胞却相爱相杀,脑洞奇大的剧情与无处不在的反转让人看得相当过瘾。

  霸道总裁与灰姑娘的故事无论放在哪个年代都会受到欢迎,且不谈荧屏上接连涌现的此类题材影视剧,单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走红便可瞧见端倪。正因如此,《总裁误宠替身甜妻》开播以来,多金帅气又孝顺的顾西城吸引了大批迷妹,有人打趣地将他比喻成“偶像剧版的王思聪”,并表示他的存在简直满足了自己对霸道总裁的所有想象!

  当“特种兵”遭遇霸道总裁:观感新奇引网友盛赞

  与一般网剧的草根班底不同,《替身甜妻》由口碑系列剧《我是特种兵》原班人马打造。当“特种兵”的快节奏遇上了网剧的大脑洞,一种完全区别于其他网剧的奇妙化学反应由此产生。看那些拼杀在一线的铁血男儿摇身一变成了桀骜不驯的花花公子,看那些泥地里摸爬滚打的女汉子们留起了长发、穿起了高跟鞋……这种新鲜的观感俘虏了大批观众,有网友表示乐视视频此番大胆尝试无疑在网剧领域吹起一股新风,毕竟只有创新才能满足观众不断变化的口味。

  乐视视频一直尝试刚更好的剧带给观众,除《替身甜妻》以外,古装玄幻剧《择天记》每周一至周四在乐视视频热播,靳东、白百合主演的医疗大剧《外科风云》也在同步播出,备受期待的《欢乐颂2》更将于5月11日登陆乐视视频。乐享好剧,敬请锁定乐视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