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文卓空降台州造势 携“戚家军”凯旋重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8 16: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赵文卓空降台州造势 携“戚家军”凯旋重归

  5月7日,动作影星赵文卓空降浙江省台州市,为史诗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倾力宣传。此次空降台州的赵文卓可谓行程满满,7日上午与剧组主创们一同参观拜谒了位于台州市椒江区的戚继光纪念馆,下午又前往台州的博纳影城举行“戚家军凯旋重归”的电影发布会,导演陈嘉上、主演赵文卓、吴樾、刘俊孝悉数亮相为影片造势,掀起台州全城热潮。

  据悉,此次片方选择到台州举行发布会,可谓意义非凡。台州是《荡寇风云》主角人物戚继光当年抗倭最重要的战场之一。当年戚继光以台金严参将屯兵于台州,组建了举世闻名的“戚家军”,并撰写了军事巨著《纪效新书》。随后率领“戚家军”转战台州各地,取得了“九战九捷”的骄人战绩,给予倭寇致命一击。借台州发布会之契机,赵文卓携“戚家军”们到达台州后特地前往戚继光纪念馆拜谒英灵,受到了当地民众的强烈欢迎,掀起了全城热潮。

  当日下午举行的“戚家军凯旋回归”发布会上首度曝光了“戚家军”版预告片,淋漓尽致展现中国“首支特种部队”的风采,怒破千军,汹涌来袭,现场观众纷纷拍手叫绝。作为武术家出身的动作影星赵文卓也在现场与武协会员们合作表演了一套气势恢宏的太极拳,行云流水的招式尽显大侠风姿。同时,赵文卓还在采访时介绍:“戚继光除了是一名伟大的武术家、军事家以外,还是一名管理天才,穿越到现在社会就是一位高明的职场老板,也就是team leader,他的两大管理特色是爱兵如子,以及赏罚分明,戚继光凭借先进智慧的管理理论才铸就了中国第一支特种部队——钢铁之师戚家军。”赵文卓对戚继光的了解可谓十分透彻全面,导演陈嘉上也多次盛赞这位“民族英雄专业户”是“戚继光”的不二人选,如同他的名字“文卓”一般,尽显“戚继光”身上的文武卓越之气。

  据悉,电影《荡寇风云》由东海电影集团、博纳影业集团、寰亚电影出品,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吴樾、刘俊孝等联袂演出,影片将于5月27日全国上映,威震八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