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异地恋》杀青 韩昊霖惜别剧组依依不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9 11: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韩昊霖

  由剧匠影视出品,著名作家潘婷执导,李嘉文、韩昊霖主演的现代都市剧《异地恋》于日前完成了全部拍摄,在深圳正式杀青。杀青当天,韩昊霖与剧组人员依依惜别,表达出对大家的深情与不舍。

  在《异地恋》中,韩昊霖饰演一年级生“小韩”,与李嘉文饰演的方佐上演了一场难忘的师生情。小小年纪的他为了演绎好这个角色,可谓是付出了全部心力,从人物造型到角色质感,他都尽全力去贴近,将一个在家庭破裂环境下成长,外表看似高冷内心却十分成熟的人物情感完美地诠释出来。在历时30天的拍摄后,韩昊霖回忆起拍摄时的点点滴滴,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演绎经历,感谢剧组的哥哥姐姐们一直以来对他的照顾,希望以后能够再次合作。

  据悉,《异地恋》圆满杀青,现已进入到紧张的后期阶段,期待韩昊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