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洁云《陪我散步回家》首发 沉淀七年甜蜜回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2 10: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卢洁云《陪我散步回家》封面

  今日,卢洁云2017全新单曲《陪我散步回家》正式上线。近些年,曾参加过歌唱比赛,并在音乐节目中有过亮眼表现的卢洁云一度淡出娱乐圈,此次卢洁云沉淀七年,携新歌《陪我散步回家》回归。

  《陪我散步回家》是卢洁云再度回归歌坛的“敲门砖”,歌曲由中国台湾的音乐才女许哲珮创作,既保有许哲珮一贯的灵动风格,也展现出卢洁云甜美可人的形象。卢洁云哼唱着Bosa Nova的曲调,诉说着少女与轻熟女的心事,散发出迷人的气质。

  卢洁云这一首带着“回归”性质的《陪我散步回家》,丝毫听不出诸多歌手回归乐坛时那股“雄心壮志”,更像是一首浪漫小情歌。“烛光下的约会”、“跳舞的汽水”、“巴黎的浪漫香甜”这些字眼在歌曲中渐次呈现,散发着音乐中的甜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