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邢天溯新专辑即将问世 单曲《人生路》感慨良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2 12: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邢天溯《人生路》单曲封面

邢天溯《人生路》单曲封面

  音乐人邢天溯全新创作专辑即将发布,继《她》、《恒星》两首抢听曲上线后,第三首抢听单曲《人生路》上线。

  很多人说:“生命是一次旅程。”每个人,每一天,每分每秒,都在走着自己的人生路。路,有一个方向,从起点到终点;路,有千万种可能,平坦跌宕,阴晴无常。

  《人生路》这首歌由邢天溯包揽词曲创作,还特别邀请了金牌音乐制作人贾轶男担任编曲。“人生路,莫慌张。如果找不到你的方向。人生路,太漫长。总会有属于我的时光。”邢天溯平静地唱着这一路的歌,有遇见路口时的彷徨、无助和成长;有越过山丘时的力量、勇气和无尽希望。人生的路,一直向前,无法折返。此刻的悲喜,获得或者失去,在我们向前迈步的瞬间都将变成身后的风景。无论将要走向何方,去往何处,都无法跳跃,必须前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