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奕前夫黄毅清晒给女儿的奢豪天价书包,近6千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3 11: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2日下午,黄奕前夫黄毅清微博晒出为爱女小铛铛买的小书包,价格竟然接近6000块,果然是够奢豪啊。

Image00001

  “给女儿买了个高大上的书包...”黄毅清微博中写道。黄毅清除了秀出该书包之外,还晒出订单信息,价格更是高达5980元!

Image00002

  黄毅清为女儿买书包上面带有hello kitty字样,看起来超级可爱。

Image00003

  虽然价格将近6000元,但貌似和普通书包差别并不是很大。

Image00004

  “好爸爸,做铛铛爸爸的女儿真幸福!”、“铛铛背起来应该很好看,可爱极了!”、“这位好爸爸只在乎质量,不在乎价格。”

  黄奕和黄毅清的女儿小铛铛出生于2013年,如今刚刚4岁多一点点,还是幼儿园的年龄。话说你认为这么小的孩子有必要背这么贵的书包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