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疯狂的麦咭4》回归 曹云金称渴望结婚生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4 09: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当下最热的相声演员曹云金、浙江卫视当家女主持伊一,内地著名男主持王乔成为第四期节目录制嘉宾。

曹云金在密室里。

精彩的游戏环节为节目增添了不少趣味。

  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4》在本周六晚七点智勇回归啦!5月13日,《疯狂的麦咭4》的第四期录制就迎来了媒体的探班。当下最热的相声演员曹云金、浙江卫视当家女主持伊一,内地著名男主持王乔成为第四期节目录制嘉宾。

  现场采访环节中,当问到曹云金在节目中跟这么多孩子玩,以后希望自己的孩子是那种类型时,他表示,只要孩子有自己的性格,健康快乐就很好,并且还有透露出想结婚的念头,说:“我本来很喜欢小孩子,今天跟这两个孩子一起玩了这么久,突然觉得如果自己有个这样的孩子也挺好的。”在一旁的伊一也说跟孩子们在一起参加挑战激起了她强烈的母性,自己好想有个孩子每天都能跟他一起玩,呵护他长大。

  作为《疯狂的麦咭》里的经典密室,“深渊密室”在第四季里再次被沿用。“深渊密室”的游戏规则是房间中有石桥,1名队员一石门,总共3石门,进入本密室后,入口处的3根石桥会迅速往深渊垂落。答题开始后,石桥依次垂落到答题区。石桥将根据答题者的正确与否来进行加速垂落深渊,答对3题,即可进入终极挑战。

  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益智历险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4》携全新关卡与全新阵容智勇回归!撒贝宁、胡可、靳梦佳、E哥、小虎、考拉、姜涞作为首场挑战嘉宾实力助阵,全新“天坑密室”惊险上线,益智答题难度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