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亮《不期而遇》首映礼送锦旗 演技晋级受认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6 11: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亮出席《不期而遇》首映礼发布会

  昨日,由张亮领衔主演的电影《不期而遇》在京举办全球首映礼发布会,并进行超前点映,张亮与众主创共同现身与观众畅聊观影体验。

  首映礼现场,首次公开了电影90秒终极预告片,中美文化的碰撞加之张亮饰演的范小闲所遭遇的各种旅途的“惊喜”,让在场的媒体与观众大呼精彩。而张亮也在现场为导演送上了一面字为“妙手回春”的锦旗,寓意导演妙手回春,电影票房一路飘红。片方也为本次发布会率先开启了弹幕模式,与线上线下的网友进行了零距离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也有网友问道:张亮首次与张雨绮进行合作有什么感受,张亮表示:其实非常开心和大家一起合作,张雨绮也会常煲汤给大家喝。影片中范小闲与李心的一次次擦身而过,让观众倍感惋惜,但首映礼现场,张亮也还原剧中经典桥段,为影片的最终结局埋下伏笔,让这段深藏于内心的爱情留下更多的遐想空间。

  发布会结束后,张亮赶到影院与超前点映场的观众,进行近距离互动交流,不仅有天天和妹妹一同前来支持爸爸,更邀请到了诸多业内人士。映后观众都反映张亮演技突飞猛进,较之前有了大幅度的提升,通过影片和范小闲这个角色,可以感受到张亮的用心以及对表演的热爱。张亮也在现场表示这部戏之后对表演有了更多的认知,对自己的信心也一点一点的增加,希望未来可以尝试反差比较大、更巨挑战的角色。

  当被观众问及“船戏”有没有和老婆沟通过时,张亮先开起了玩笑:“我们在船上拍了两天,二十多人都晕了”,并也透露道“拍摄这场戏时是全组出勤率最全的时候,小屋子里有七八十人,非常热,身上的汗都是真的!而且这场戏导演没有坐在监控器前,都是直接床边全程指导的”。

  观众的热情让张亮倍感温暖,观众对于自己演技的认可也让张亮更感受到十足的信心,他也表示,5月19日电影上映后,自己一定会刷很多遍,自己的家人、朋友、“仇人”都要请来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