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东毅现身《减出我人生》 霸气点燃减重战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6 14: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减出我人生》

  《减出我人生》

  5月12日,门东毅惊喜现身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的录制现场,在现场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健身经”,还和总教练刘畊宏一起带领众人体验了艰苦减重的一天。

  《减出我人生》是江苏卫视的一档大型励志减肥节目,节目由明星教练带队,带领着两队“重量级”的选手在教练的指导下通过魔鬼般的健身训练、以及各种极限项目的挑战,不断减重、挑战自我,达到减重效果。长期处于减重压力下的选手们都略显疲态,门东毅的加入明显让大家对比赛重燃自信,在他的陪同下通过了一个个的减重环节。两队间的对抗战火也是节节升级,门东毅对队员们的悉心帮助也让大家备受鼓舞,团队合作的精神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减出我人生》不仅让观众了解了肥胖人群的心酸,同时也传达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门东毅的加入也让众人看到了他身上严谨正确的生活态度,工作再忙也会抽出时间坚持健身,减重只是其次,重要的是要时刻保持一种阳光健康的生活态度。想了解门东毅在节目中更多的精彩对抗环节,让我们一同期待江苏卫视每周四21:10分《减出我人生》的节目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