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似Angelababy 于正力捧的新人张南会是下一个杨幂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9 11: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画心师》张南

  近年来,在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娱乐圈中,涌现出不少的新鲜面孔让人眼前一亮,各大公司也紧随潮流相继推出95后新人,试图在如今普遍年轻化的市场中抢占一席之地,作为捧红过赵丽颖、杨幂、陈晓、袁姗姗的造星高手于正,这几年也推出了不少小花鲜肉,如最近小有名气的张南、宋威龙、白鹿。

  在前不久播出的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中,女二号张南一出场就让人惊艳,剧中,张南饰演女主的妹妹林贝拉,跟女主一样活了上千年。千年前对男主顾世一的前世莱恩山一见钟情,却因为出身卑微无法在一起,从此深感命运的不公平,逐渐黑化,活了一千年一直跟女主作对。

  在95后新晋小花中,张南一米七几的高挑身高十分有优势,再加上酷似Angelababy的美艳外貌,令人对她未来的前景非常看好。虽然刚出道演技还比较青涩,但张南却很会用眼睛来演戏,通过眼神来传递情绪,这块未经打磨的璞玉相信经过几部作品的磨练之后一定会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据悉,张南深受于正力捧,在于正担任编剧的古装大剧《朝歌》中饰演龙女一角,扮相有灵气,打斗英武,备受观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