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身手不凡》长沙录制 打造城市街头运动炫技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彭燕 编辑:潘宣 2017-05-21 12: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频道雪花《身手不凡》在长沙开始了第一期节目的录制。

滑板运动炫技表演。

轮滑运动队员们在同台竞技。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通讯员 彭燕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以运动之名点燃城市激情!5月20日,湖南都市频道雪花《身手不凡》在长沙市步步高河西王家湾店前广场开始了第一期节目的录制,引起过往市民驻足观看。

  首期节目以轮滑和滑板运动为主题,选手们通过各种炫技表演、同台竞技等形式,在一个个极限动作挑战的瞬间张扬个性,为大家打造了一个城市街头运动炫技的舞台。极限运动代表了年轻人追求个性、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更挑战人类体能及意志。街头极限运动,更是打破了常规运动场所的观念,将街头运动融入整个城市,将街头运动搬上电视屏幕,是这一运动群体的热切希望。

  湖南都市频道雪花《身手不凡》是一档定位于城市极限运动竞技类的大型季播节目,以轮滑、滑板、花式篮球、街舞、自行车、跑酷等各种城市运动为基础,集合各种身手不凡的青少年,打造一个年轻人展现自身魅力的舞台。

  《身手不凡》节目将于6月11日以后的每个周末中午12点,在湖南都市频道正式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