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逸杰《李雷和韩梅梅》变 “中二”少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4 11: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逸杰、张子枫主演的青春IP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将于下月正式登陆荧屏与大家见面。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张逸杰饰演的李雷表情丰富搞怪,一改往日的沉稳,变身“中二叛逆”的青春少年!

  《李雷和韩梅梅》曾是人教版中初中英语教科书里的两个主要人物,此次搬上大荧屏引起许多人“回忆杀”。张逸杰饰演的李雷除了延续教科书中的热心肠、学霸形象,人设定位则更加青春丰富,不仅热情努力踏实,还有青春期男生特有的“中二叛逆”。课堂上是高冷的学霸,私底下是荷尔蒙爆发的青春期爆发的少年,爱好吉他,会和家人因为自己喜好问题产生矛盾,球场上又是意气风发的“最佳球员”。张逸杰把青春期少年李雷的活力四射演绎的生动鲜活。

  此次《李雷和韩梅梅》选用95后挑大梁,张逸杰、张子枫“同龄人演同龄人”的方式诠释剧中的青春,令人十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