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甄因《天使的幸福》圈粉 网友:想要一苹当女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5 15: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汤甄、明道和刘诗诗一家

  由明道、刘诗诗、徐正溪、江语晨、汤甄等主演的纯爱高甜扎心催泪大剧《天使的幸福》已于5月22日在芒果TV开播。24日,“天使降临”版纯爱系海报、终极预告片双料齐发,纯净唯美的海报画面令网友们顿感浪漫气息十足,而预告片中安杰罗(明道饰)、李晓涵(刘诗诗饰)、一苹(汤甄饰)三人之间的有爱相处更是温馨满分。

  在《天使的幸福》终极版预告片中,安杰罗和李晓涵之间的温馨互动有爱甜蜜,时而打闹斗嘴,时而互诉真情。李晓涵想帮助患有严重失眠症的安杰罗安心入睡,但两人却意外睡在了一起,不料这一幕被一苹撞见,不知安杰罗将如何解释这一切。高甜逗趣的故事加上催泪扎心桥段,《天使的幸福》剧情内容错综复杂、看点十足。

  除了安杰罗和李晓涵这对“罗汉果cp”的纯爱故事外,本剧中的另外一大看点就是由汤甄饰演的晓涵女儿一苹。当妈妈晓涵相亲失败时,年幼的一萍觉得自己是妈妈的负担;当得知自己患上艾滋病后,一苹趁着妈妈熟睡留信离家出走,这两个虐心但感人的举动令汤甄饰演的一苹被网友们称为“史上最懂事的女儿”。

  2011年1月,汤甄受邀与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合作主持综艺节目《Power Sunday》,由此走上小童星的道路。2011年,汤甄参演了青春偶像剧《天使的幸福》中李一苹的扮演者,剧中的“妈妈”刘诗诗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汤甄很会演戏,让她压力很大。自出道以来,汤甄作品不断,曾在《小时代4》中饰演童年时期的郭采洁,在韩国电影《暗杀》中饰演童年时期的全智贤。刚刚热播结束的《繁星四月》中,汤甄出演少年时代的叶若曦/叶繁星,感情戏收放自如,哭戏信手拈来,演艺之路不可限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