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EUNGRI突现星城长沙 狂秀十级中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6 11: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下午1点左右,BIGBANG组合中的胜利出现在长沙黄花机场,引来粉丝尖叫,一路上胜利向粉丝亲切招手,并向粉丝以及安保人员表示感谢,随后乘车离开。

  胜利是BIGBANG组合里的中文担当,对中国文化有着极其浓厚的兴趣,之前在中国的某音乐综艺节目,胜利与其他评委中文互怼,偶尔平仄部分,“段子手”、“断只手”傻傻分不清楚,十分有趣。

  5月26日凌晨1点左右,胜利突现解放西路,前往Monkey Museum探店,更是上台与粉丝亲密互动!

  胜利踏上Monkey的DJ表演台,与台下粉丝及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全程狂秀十级汉语,看起来中文水平又是长进不少。随后,魔语文化集团董事长及品牌中心负责人也上台亮相,叮嘱台下粉丝注意安全。

  胜利戴上熊猫头套着实可爱,台上献唱又献舞,还与粉丝亲密互动,展现出招牌亲和力!

  有消息称,胜利中午在某饭店用餐,大赞中国美食,今天你在长沙偶遇胜利了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