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拍三周年罗休休带你践踏负能量 259条视频记录逗比女神养成法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6 12: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休哥!”作为美拍最不按套路出牌的搞笑达人,罗休休出场时总会伴随着她独有的元气笑声。自2014年11月,罗休休在美拍发布第一条小视频以来,生动有趣的原创短视频风格,让她迅速收获了一批粉丝的支持,也让这个长相可爱、怀着一颗“导演心”的90后女生,在坚持趣味视频创作的道路上一往直前。

  喊着“践踏负能量”的口号,罗休休正在为274万美拍网友送去欢乐。通过优质的原创视频产出,罗休休打通了内容导流电商的变现之路。

321709083903797897

  坚持优质原创,罗休休美拍圆“导演”梦

  传媒学院出身的罗休休,在走上美拍原创视频创作道路之初,通过“我是谁?我擅长什么?用户喜欢我什么?”三个问题,理清用户喜爱个人擅长的短视频方向:轻松搞笑、自黑搞怪、践踏负能量。清晰的定位,让罗休休迅速吸引到了一批与她趣味相投的粉丝的关注。

  在短视频内容的选取上,罗休休瞄准美拍平台用户“年轻化”、“女性居多”、“一二线城市用户为主”的特点,所制作出的原创视频除一直保持优良的制作水准以外,视频内容多样、覆盖面广,且与时下热点相结合,保证创意性。

  作为一名在美拍搞笑榜上十分知名的“美妆”达人,罗休休的短视频画风,又与普通的搞笑视频有所不同。罗休休擅长将女性关注的“化妆那点事儿”,结合到自己视频中,无厘头脑洞让人捧腹。

  在罗休休发布的美拍短视频里,时而将“头可断、血可流、镜子必须有”的自恋女生形象演绎地淋漓尽致,随时照镜子、随手补妆的画面,让不少网友产生高度的认同感;

  时而模仿女孩子第一次化妆时的情景,“不小心”将自己化成高低不平的“蜡笔小新眉”,涂抹口红时将嘴唇化成大桃心;

  时而利用化妆品来玩一些新鲜游戏,比如将化妆品和化妆步骤分置两个盒中完全打乱顺序,随手盲选化妆,用睫毛膏化眼线,用眼线液打粉底,妆成之后的效果令美拍网友直呼“不忍直视”。

  不走寻常路的罗休休还曾在视频中,假意帮助粉丝挑选好用的化妆品,结果到了超市却拿生菜补水保湿,用生粉当做粉底,最后甚至一本正经地用老干妈当口红现场试装……350余万的播放量、10万+的点赞数昭示着罗休休在美拍的绝对影响力,“二货休”的无厘头幽默也为无数网友带来独家笑料。

  明确的定位、共同促进的圈子、优质的短视频内容,让罗休休在美拍上的粉丝持续增长。据网友数据,有一段时间罗休休的粉丝增长速度甚至达到了一天一万。

  罗休休:从热爱短视频原创到内容变现月入百万

  作为一名美拍优质短视频原创者,罗休休已经通过原创视频的方式,实现内容变现。根据罗休休在美拍大学成都站的线下分享,其内容创业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是基于原创视频基础,做广告内容植入;二是用内容为自己的淘宝店铺导流。

  据罗休休回忆,在完成粉丝积累、内容沉淀之后,各大品牌商开始注意到了她,并开始向她抛出合作的橄榄枝。但对于商业广告合作,罗休休坚持“做有内容的广告”的理念,认真挑选合作方,在美拍大学成都站里,罗休休强调,维持原创好内容要坚持“双方挑选”的过程。回看相应内容,罗休休选择的多是京东、ViVO等和她粉丝调性相契合,同时也为美拍用户所接受的广告品牌。

  而美拍平台的用户价值,让她看到了通过短视频内容导流,实现电商变现的潜力。她的淘宝店铺“二休小铺”美妆店与她的短视频制作理念相同,“二休小铺”的用户分析与风格定位也十分明确。通过短视频,罗休休将粉丝引流至淘宝店铺。据相关报道介绍,在还未售卖任何商品的情况下,罗休休淘宝店铺的收藏量就超过了4万人次,日均浏览量达到了10万,上新之后的两个月,就达到了1000万的流水。

  据悉,2017年是美拍发布的第三年。作为和美拍共同经历三年成长的罗休徐,在带领网友践踏负能量、为粉丝送去欢乐的同时,259条美拍短视频,也记录着逗比女神罗休休的奋斗成长之路。

  在5月31日美拍三周年生日会的现场,罗休休也将作为美拍优质原创视频达人受邀出席,和到场嘉宾一起分享内容变现经验,做短视频变现模式全解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