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分钟解构大片 小片片说大片受邀出席美拍三周年生日会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6 12: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家好,我是戴着眼镜拿着话筒的阿拉斯加片片。”这是美拍原创短视频达人“小片片说大片”一贯的开场白。“小片片说大片”作为美拍解说电影第一人,早在2014年6月就入驻美拍,2015年5月因一分钟吐槽电影《超能陆战队》一炮而红,据悉此视频在美拍的播放量超过120万次。

  在“小片片说大片”的美拍短视频里,他习惯以一分钟短视频的形式,从观点清奇、脑洞大开的角度,与网友分享他对电影、热门电视剧、动漫的个人观点。在众人印象中无聊呆板的电影赏析,通过“小片片说大片”的解说,总能说的趣味横生。就连槽点,也能让粉丝跟着一起乐一乐。难以理解的高智商烧脑片,“小片片说大片”用最简单的解构,让网友最快理解剧情。截至目前,“小片片说大片”已经坐拥136万美拍用户,成为美拍优质原创短视频达人。

  “小片片说大片”也致力于挖掘优质冷门电影与美拍网友分享。在最近发布的“第一人称视角带你看完《一条狗的使命》”中,“小片片说大片”在视频结束时称“我现在变成了一条戴着眼镜拿着话筒的阿拉斯加片片,我现在的使命是什么呢?陪你们看一辈子电影好不好?”忽如其来的暖心告白让美拍网友在评论中直呼被撩。

523616456138726403

  “小片片说大片”解说《人民的名义》前五集时候的画风是这样的:“男猪脚侯小白是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侦查处的处长,他接到实名举报,说国家部委项目处处长侯老汉和汉东省京州市副市长丁大胖两个人贪污受贿……”在解说电影时为了方便解读剧情总是将人物取名为小白、小红、小黑、小花,接地气的名字总是令美拍网友哭笑不得。

  “小片片说大片”对星爷《美人鱼》的解说,获得点赞数8.6万,播放量超过640万;解说国产大片《捉妖记》的一分钟短视频,播放量超过770万,点赞11.5万次,评论4000多条。他对热门电影的解读尽量控制在不剧透的前提下,把握好客观尺度;而对于高智商烧脑片和经典悬疑电影则字字珠玑,一分钟理清故事脉络和人物关系,在力求将片中亮点与精华传递给粉丝的同时,又不会让吃他安利的网友看电影会觉得无聊。

  据悉,“小片片说大片”已受邀参加美拍三周年生日庆典,同时,他的好友“香喷喷的小烤鸡”以及古风美厨娘“李子柒”也都将受邀出席。作为美拍优质视频创作达人,届时“小片片说大片”也将在生日会现场与众多短视频原创者,交流创作心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