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掀美食短视频热潮 白眼先生携女友厨娘物语c小鹿庆生美拍三周年

来源:中工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6 14: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少吃货以吃为终极信仰,但很少有哪个吃货能够有白眼先生JaySin如此幸福,不仅时常秀逛吃日常,就连女朋友都是位于美拍美食达人榜榜首的美厨娘。

  作为一枚脑洞大开的吃货型原创短视频导演,白眼先生连续推出的#白眼初体验#、#白眼大作战#、#白眼爱逛吃#三大短视频栏目,在美拍广受好评。独树一帜的风格加上颇有新意的拍摄剪辑手法,视频每每推出,总能带来10万加的点赞,也让白眼先生自2014年4月入驻美拍以来,至今已收获逾150万粉丝关注,成为美拍具有代表性的优质短视频创作达人之一。

  白眼先生JaySin的短视频作品具有鲜明的个人风格。

  脑洞清奇的白眼先生JaySin在做自我介绍时,总会翻一个大白眼,就算是外出逛吃也不例外。在最新的一条美拍小视频中,白眼先生和女友小鹿来到了香港,两人在街边逛边吃,从鱼蛋烧麦到小碗牛杂,耿直的白眼先生神评论猪大肠:“很新鲜,没有屎味。”让原本看吃看的饥肠辘辘的围观网友,闻言无语扶额。

  在白眼先生的美拍栏目中,最受粉丝欢迎的还要数#白眼初体验#。白眼先生经常会搜罗世界各地的奇葩美食,然后在美拍视频中与粉丝分享。最新一期#白眼初体验#中,白眼先生首次尝试吃昆虫棒棒糖。在把棒棒糖展示给网友之前,白眼先生自带的逗比体质使得美拍网友爆笑不停。先是面对镜头跟随背景音乐狂对口型,然后抱着自家猫咪尬聊,在展示棒棒糖时还尴尬地打不开包装……

  “昆虫棒棒糖,一种来自神秘国度的奇特糖果,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酿制、发酵,采用神农架稀有物种封存、干燥和入味,最后形成了这样奇特的琥珀型的糖果。”面对镜头一本正经侃侃而谈的白眼先生,也遭到无数美拍网友的白眼调侃:“老白你话好多,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里面包着昆虫的透明硬糖而已。”

  白眼先生边吃棒棒糖边无厘头吐槽:“这个糖怎么一点都不甜?(蝎子)小兄弟对不起啦,我要吃你啦。”呲牙咧嘴不敢吃、但是又十分想挑战、吃了以后疯狂吐槽很难吃的……全程高能的昆虫棒棒糖初体验,网友评论:“这是一次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狰狞的初体验。”

  除了美拍优质短视频达人这个身份,白眼先生JaySin同时也是泽休文化公司的创始人,公司旗下的厨娘物语相关作品,在全网收获超高反响,在各大颁奖典礼上亦多次获得美食类节目奖项。白眼先生女友,同样是短视频原创达人的厨娘物语c小鹿,两人的同框总是能让喜爱他们的网友,猝不及防便吃下狗粮。

  据悉,作为优质原创短视频达人的代表,白眼先生JaySin和女友厨娘物语c小鹿,将共同参加于5月31日举办的美拍三周年生日会。届时厨娘物语c小鹿还将在美拍生日会现场,与多位短视频达人一起,解读短视频变现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