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艺与爸爸一起上“天天” 汪涵:从小看着他长大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7-06-01 00: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汪涵调侃从小看着武艺长大。

武艺与爸爸一起亮相。

  红网长沙5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暌违屏幕一段时间的快男武艺近日与爸爸武力一同亮相《天天向上》,当年以萌著称的他看起来成熟不少。

  在6月2日晚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邀请武艺、孙浩等明星前来分享自己与父母之间发生的微信趣事,其中,武艺、李锐、杨云以及大王的父母也来到了现场,与明星子女现场“揭短互怼”。“快乐男声”出身的萌系男神武艺此番登上《天天向上》的舞台颇有“回娘家”的味道,汪涵感叹:“武艺今年都27岁了,真的长大了。”

  在现场看到武艺的爸爸武力,汪涵也与对方叙起旧来:“我和武艺的爸爸是老朋友了,当时他唱的那首《乡里妹子进城来》可火了。”自己也是看着武艺长大的。

  “乖乖仔”武艺还在现场爆料父亲的小八卦:“我爸爱发一些写如何长高的微信文章给我”,被汪涵调侃:“还没放弃呢?”武力机智回应:“万一有用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