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偶2》汪苏泷现场尬舞 江映蓉秀厨艺遇尴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1 16: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汪苏泷和E哥

  鲍春来抱怨大王不贤惠;大王现场遭强行卸妆;汪苏泷现场尬舞只为吸引“她”;江映蓉化身厨娘展厨艺没想竟不敌一只偶……在《人偶总动员2》本周即将播出的第八期节目中,以“让偶来照顾你”为主题,6组人偶将化身饲养员,继续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里跟动物们亲密互动,斗智斗勇,全程爆笑无尿点。

  鲍春来质疑大王不贤惠 大王遭强行卸妆

  在抽签环节,鲍春来和麦咭组成的“卖报”组合同大王和布布的“大步走”组合被一起分配到去大象园帮大象喂食洗澡。一向以小短腿著称的麦咭在见到大象后变成了“飞毛腿”,非常亢奋。如此打鸡血的状态一直持续到要它拿着喷水枪去为大象冲澡。而大王在跟麦咭一起配合着给大象搓澡时却因力度太小惨遭鲍春来嫌弃,并质疑她:“一看就是没干过家务活的。”

  在跟大象洗澡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时,麦咭玩心四起拿着喷水枪四处乱扫,此举动触发大象也跟着一起胡乱喷水,见此情形大王捂住脸四处躲藏并大喊到:“别闹了,明星最怕的就是现场卸妆。”究竟大王最终逃过了被现场卸妆的噩梦吗?

  汪苏泷现场尬舞玩得6 江映蓉秀厨艺反被嘲

  被安排要跟长颈鹿的汪苏泷和E哥为了吸引傲娇的长颈鹿可是费尽心力,在尝试过各种方法后,汪苏泷意外发现长颈鹿们对跳舞的他们是感兴趣的,于是便在现场不顾形象的开始了他的尬舞之旅。东北秧歌和夏威夷舞无缝切换6到飞起,硬是“毫无下限”的为长颈鹿开了一场独家舞林大会。

  而江映蓉则选择了用美味的“熊猫蛋糕”来完成她的挑战任务。为了博得熊猫们的好感,江映蓉化身厨娘与宾果搭档现场烹饪美味的“熊猫蛋糕”。却没想到宾果掌厨全局,究竟熊猫会喜欢他们的厨艺作品吗?

  汪苏泷被“群嘲”演技浮夸 鲍春来无奈遭“群坑”

  在竞技场环节,“头发甩甩”环节,看到自己的搭档艾米为了得高分而“脸摔地”的惨样,汪苏泷就地自导自演了一部玛丽苏狗血搞笑偶像剧,结果却不想被群嘲“演技浮夸到令人发指”。汪苏泷的演技究竟是真的辣眼睛还是大家故意“嘲讽”呢?

  而在后面的“脚底贴字”环节,鲍春来却被另外五位明星集体的“浮夸演技”坑到苦笑不已。究竟是什么事导致大家要集体“坑”鲍春来呢?又是发生看什么让江映蓉惊呼“你怎么是这样的鲍春来”?

  汪苏泷为何要屡次化身“人体炸弹”?E哥被人吐槽“书到用时方恨少”;燕子遭白虎拉屎“报复”只因她做了这件事......更多精彩就在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2》——“让偶照顾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