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秒变怂!陈赫遭二次元胡一菲气势碾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3 11: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爱情公寓”女房客尬宅舞,这个画面你想象过吗?就在本周二晚,中国首档二次元高能达人秀《我爱二次元》节目中,几位二次元美少女跳着宅舞齐齐宣布入住“爱情公寓”,与陈赫、孙艺洲来了一次亲密接触。陈赫更是与二次元胡一菲狭路相逢,毫不意外地惨遭霸气碾压,似曾相识的画面不禁让人怀疑这是《爱情公寓5》开播的节奏?

  在当天节目中,性感大长腿KyoKyo、萌妹组合阳晴、元气少女菇力帕三组风格迥异的美少女带来了宅舞表演《爱情公寓新房客》。难得原版曾小贤、吕子乔就在现场,主持人沈南抓紧机会搞事情,当场发问这两位男房客:“如果这些人都搬进爱情公寓了,分别住在一楼二楼三楼,我住四楼,那么你们想住在哪楼?”孙艺洲机智回答:“我一般住三楼半,晚上去四楼,白天到三楼!”而陈赫干脆组起了男女联谊:“我可以先到四楼,再到三楼半,然后我们一起再到一楼二楼三楼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