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至未至》发布会 庞瀚辰戏称自己是高暖执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8 12: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湖南卫视等联合出品的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剧中主演悉数到场。其中,扮演建筑系“执男”段桥的庞瀚辰上着白衬衫,下穿卡其色黑边长裤出席发布会,少年气十足。

  庞瀚辰爱屋及乌 与遇见好友打成一片

  电视剧《夏至未至》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而庞瀚辰在电视剧《夏至未至》中饰演建筑系优材生段桥。性格善良可爱,是个十足的大暖男,总让人忍俊不禁,坚持用着最简单纯粹的方式去守护着大家。深爱着遇见,甚至为遇见放弃了出国留学的机会,与遇见差点步入婚姻殿堂,是个温暖却又悲情的角色。

  “段桥是一个很专一的人,他一生只会喜欢一个女孩,那就是遇见。”在庞瀚辰眼里,段桥就是个十分专一的人,话很多,也是为了逗遇见开心。“爱屋及乌,因为遇见,段桥也认识了傅小司和陆之昂,经常一起吃吃喝喝,互吐衷肠,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庞瀚辰不惧与情敌同台颁奖 戏称自己“有强迫症”

  本次《夏至未至》发布会仿照“开学典礼”形式呈现,更是别出心裁的为每一位演员颁发奖项,趣味展示了每一个角色的特性。其中,庞瀚辰与张超同台分别获得了“优秀家属奖”和“五好男友奖”。与“情敌”同台领奖,画面却十分和谐。

  在问到与角色段桥的相似点与不同点时,庞瀚辰坦言:“傻小子这个属性我和段桥还是比较相似的。而不同的是,我本身是个粗心大意的人,而段桥很细心,让我不得不在拍摄期间,向整齐强迫症患者学习了一下。”

  据悉,《夏至未至》将于2017年6月11日在各大平台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