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俪《上古情歌》发布会落泪 黄晓明现身为其庆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9 10: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8日,由张俪主演的电视剧《上古情歌》于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张俪以白色吊带上装,黑色阔腿裤造型现身,尽显总攻气质,同时佩戴黑色Choker,增添了一分时尚感。当天除张俪外,黄晓明、宋茜、盛一伦等主创也都悉数亮相。

  全新挑战!古装俪玄牧云桑即将上线

  此次,张俪在《上古情歌》中饰演玄牧王姬云桑,相对于以往在《北京青年》《心花路放》《青年医生》等作品中塑造的形象不同,云桑这个角色,从人物性格到剧中造型,对张俪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尝试,而她本人也对这次的表现充满期待,相信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张俪自曝想骑机车带宋茜“飞” 二人现场CP感爆棚

  虽然《上古情歌》是一部讲述男女虐恋的神话剧,但在现场我们却发现一对温暖默契的女女CP。伴随音乐,张俪宋茜二人手拉手一同走上台前,还没开口讲话,就同时默契笑场,每次谈起片场趣事,这对姐妹都会笑声连连,充满喜感。而张俪本身高挑纤细的身材和爱运动玩机车的性格就与旁边宋茜的娇小可爱形成鲜明对比,自曝看着宋茜会不自觉的想骑机车带她去兜风。

  双喜临门!黄晓明携上古男神为张俪庆生

  据悉,发布会当天刚好是张俪的生日,作为大哥的黄晓明率上古男神盛一轮、林世杰一起上台为张俪献唱生日歌并送上鲜花和祝福,令张俪感动不已,泪洒现场。

  张俪说此情此景令她想到去年的今天,那时还在片场拍摄《上古情歌》,剧组为了制造惊喜骗她要赶戏,结果晓明哥带着蛋糕和鲜花出现在面前,令她很感动,现场氛围温馨满满。

  而在接下来的后台采访中,黄晓明更是贴心为张俪单独送上了自己准备的生日蛋糕,同时好友薛之谦也为张俪准备了生日蛋糕,黄晓明看到表示:巧了,我俩送的是同一牌子,但我送的比较大。一如既往的发挥着贴心幽默的性格。

  据悉,《上古情歌》将于6月12日登陆东方卫视,届时古装俪玄牧云桑将准时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