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子俊《我想见到你》技能升级 劝家长气场全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2 11: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茅子俊

  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我想见到你》每周五晚21:08正在热播。在上周的节目中,茅子俊与“能量团”为继续实现孩子们的圆梦之旅,分别对反对的家长和严苛的教练进行逐一攻破,最终实现北京之行。其中茅子俊更是为劝说家长不惜当街拦路,如此霸气威武的做派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在上期节目中,面对家长反对孩子北京之行这一突发状况,茅子俊率先做出反应,与成员马闻远立即出发前去劝说家长。而一向温暖的茅子俊在看到家长出现后,立马上前礼貌询问,随即亲切的揽过家长肩膀拉近彼此距离,走到树荫下了解情况。在和家长的沟通过程中,茅子俊理智分析气场全开,经过一番劝说最终成功说服家长,而目睹劝说过程的观众纷纷留言:被小哥哥口才折服。

  小队员们终于来到北京却在比赛中不幸落败,暖心小哥哥茅子俊再次上线,不仅耐心的开导鼓励队员,再次贡献百试百灵的的摸头杀,不仅成功温暖了小队员,还暖化了一众网友的心。网友纷纷@茅子俊,大呼:“求安慰”。下期节目中“能量团”将来到厦门海上救援队,茅子俊一行人在经历了翻船,海难等一系列困难后,能否成功完成任务一切仍是未知之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