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YHBOYS携《变5》来袭 《A-OK》音源今日发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0 11: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6月23日全球首映。6月20日上午10点,由YHBOYS组合演绎的中国地区推广曲《A-OK》,全网发布音源,一股由YHBOYS组合引起的音乐旋风正蓄势待发。

  这首全英文演绎的歌曲,刚一上线就引发了舆论关注。七位成员流畅的英文表达,搭配欢快轻松的曲风,朗朗上口的旋律,以及中毒性极强的歌词,赋予了整首歌热情和快乐的氛围。“I’am happy so happy”的歌词贯穿整首歌曲,给这个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

  YHBOYS组合国际化新尝试 结缘《变5》喜获导演赞许

  YHBOYS组合是由乐华娱乐于2017年初推出的全新非限定偶像组合,也是对养成系偶像团体的全新尝试。亮相伊始,就吸引了网络上的舆论热潮,单曲《梦想加油》更获得范冰冰、韩庚、姚晨、李小璐等一众前辈的鼎力护航。

  初次亮相全球音乐榜中榜,YHBOYS组合就以潇洒镇定的舞台风格,干净利落的舞蹈演绎,以及出色的演唱技巧惊艳全场,成为了00后偶像组合实力派的代表。

  他们的出色表现也得到国际乐坛肯定,收到美国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奖的邀请,成为中国唯一受邀的偶像组合,也是该榜全球年龄最小的受邀嘉宾。

  初生牛犊不怕虎,踏上Billboard红毯,YHBOYS组合在红毯上大秀英文,而且还展示了出众的舞技。大方得体的表现获得了外媒的交口夸赞,被誉为中国Top Muser的优秀代表,这也是养成系偶像组合迈上国际化道路的初次尝试。

  七位成员的优秀表现打动了《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出品方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6月13日,YHBOYS组合受邀参加《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在广州举行的全球首映礼。帅萌的00后偶像YHBOYS组合和酷炫的变形金刚的初次携手,不但带来反差萌的碰撞,更成为YHBOYS组合国际化道路上的又一亮眼之作。

  作为当晚最年轻的受邀嘉宾,以一袭潇洒王子造型踏上红毯,YHBOYS组合的登场迅速吸引了现场媒体的关注,抹杀菲林无数。

  在首映礼随后举行的晚宴上,面对着来自美国的大牌导演,孩子们也毫不怯场,以流利的英语进行交流,并赢得了主创们的称赞。《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导演迈克尔·贝对于孩子们的表现连连竖起大拇指,直夸他们表现很好,长得很可爱,并且搂着孩子们亲切合照。

  欢快曲风搭配酷炫电影 为《变5》青春力量喝彩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作为变形金刚系列的全新力作,不仅凸显了十年之约,更强调了青春力量的延续。影片小女主演伊莎贝拉·莫奈的戏份扎眼,在预告片里的表现十分吸睛,体现了影片的青春活力。而00后偶像团体YHBOYS组合诞生之初,就强调了动感欢快和青春活泼的定位,与《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影片的主题不谋而合。

  七位成员年龄介乎于10至13岁,虽然年纪轻轻,但他们凭借着颜值高、才艺精湛的优势,迅速在竞争激烈的男子偶像团体中脱颖而出。

  这次发布的新曲《A-OK》延续了组合一直以来的积极向上,欢快明朗的曲风。YHBOYS组合用他们独有的清脆少年嗓音演绎歌曲,配合上《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想要表达的青春力量,可以说是歌曲与影片的完美结合。

  与以往不同的是,《A-OK》是一首全英文歌曲,这体现了YHBOYS组合国际化的新尝试,也是成员们对自己能力的新突破。最终凭借着娴熟自如的英文驾驭能力,七位成员成功地演绎了这首歌曲。

  据悉,6月22日,该曲的MV也将全网上线。而随着6月23日《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全球首映。YHBOYS组合势必也将为我们带来一场《A-OK》音乐飓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