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超拍戏路透撞脸彭于晏 网友:男神都是相似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3 10: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有网友将演员经超误认成彭于晏,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这才发现,原来经超和彭于晏居然长得这么像!

  在网友Po出的路透照中,经超似乎正在拍戏,由于照片是远距离拍摄所以不太清晰,但还是能看到照片中的男人身形高大、身材健美,脸部线条轮廓分明,看起来真的和彭于晏十分相似,也难怪网友会认错。随后,经超的粉丝团纠正了这位网友,表示这是人帅腿长的小哥哥经超。而经超在网络上看到照片后,也不禁发文调侃道:“说实话,看这图我也分不清这是本人经超超还是我哥彭艾迪。”

  这番有趣的发言让不少网友直呼“可爱!”也有网友评论道:“男神都是相似的!”甚至不少路人也觉得两人太像,纷纷表示:“如果要问我这是谁,我也觉得是彭于晏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