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思宇《军师联盟》首播 出场被调侃专绿吴秀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3 14: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陆思宇和刘涛

  昨日,备受观众期待的《军师联盟》终于迎来首播。这部由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陆思宇主演的后三国大剧,虽然只播出了两集,但获得网友一致倾倒性好评,网友表示“《军师联盟》每一帧都是好戏”“这部电视剧好像等了一万年,比期待中更精彩”“制作色调沉稳、主演演技在线、剧情连贯带感”。

  此次在《军师联盟》中,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型男陆思宇饰演“冷面游侠汲布”。陆思宇一身黑色衣服、身手矫捷明快,冷酷英俊的外表一出场就救了曹操一命,被粉丝各种弹幕刷屏:“终于等到汲布,好酷好帅”“汲布身材很好诶,日常健身难怪身手如此甚好”“好帅好冷峻的游侠”。

  待到《军师联盟》播出到第二集,陆思宇饰演的游侠汲布与刘涛饰演的张春华(司马懿之妻)偶遇,观众才知原来“汲布”的人设远没有一个游侠这么简单。“汲布”乃是“张春华”多年前情投意合的初恋,然后吴秀波便成了史上最绿的“司马懿”,被一众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友各种调侃:“绿了绿了绿了我的波叔”“汲布一出场满屏皆绿啊”“好大一顶绿帽子送给波叔”“司马绿,反正这事儿我忍不了”。

  有剧评人这样评价:《军师联盟》在内里走出了专属于自己的价值观之路。《军师联盟》中的人物,不论是诸侯重臣还是江湖游侠,性格都不再是以“忠义”为基础,取而代之的是更具说服力的“世态人情”,剧情中的角色拥有充分的主观性,让整个故事情节具备更强的可信力。今晚,大剧《军师联盟》将继续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及网络平台播出,精彩剧集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