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卓君《终极三国》喜感诠释反派 灵魂互换受期待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8 11: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姚卓君.jpg

  由知名导演吴建新执导,林子闳,黄伟晋,姚卓君等主演的科幻偶像剧《终极三国2017》正在热播,上线仅4天,《终极三国2017》播放量就已突破1亿,堪称“人气黑马”。实力派演员姚卓君在剧中挑战反一号角色,饰演了校长董卓,区别以往凶狠滑稽反派的是,此次姚卓君饰演的反派却充满喜剧色彩,剧中姚卓君将表演的力道拿捏得恰当好处,而其自然流畅的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姚卓君剧照.jpg

  《终极三国2017》继承了IP“终极”系列的搞笑属性,影片糅合了喜剧、魔幻等元素,无厘头包袱也是一个接一个。剧集主要讲述了讲述了刘关张三兄弟与银时空的宿命邂逅,以及五虎将与倾城校花间千年一遇的故事。《终极三国》耗巨资打造闪耀古今的三国新时代,剧中将有许多精致古代场景,主演则穿着现代定制服,历史结合现代,将古装场景街道融入现代风格,形成一大特色。此外,《终极三国2017》还玩了很多三国梗。随着剧情的持续上线,姚卓君饰演的董卓等等人物纷纷登场,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因为其精湛的演技依旧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和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姚卓君在片中的表现相当出彩,上演“灵魂互换”,动作神态秒变“神犬”,这对演员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姚卓君剧照1.jpg

  姚卓君将如何传神演绎“灵魂互换”?接下来的《终极三国》将带给大家答案。姚卓君在《母亲母亲》、《妇道》、《忍冬艳蔷薇》及《完美新娘》等剧中都有出色的演技积累,据悉下半年,还有其《不负如来不负卿》、《传奇大亨》两部“IP”剧会跟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