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够燃!2017亚洲金曲大赏投票通道火热开启 谁出席你来定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8 11: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亚洲金曲大赏投票页面火热上线!7月19日,由腾讯视频LiveMusic与MTV联合主办、百事总冠名的2017亚洲金曲大赏即将空降广州,且在腾讯视频全程独家直播!

  作为7月最受期待的音乐盛典,金曲大赏以“新鲜就要燃!”为主题抛出新鲜玩法,震撼来袭。本次开启的金曲大赏投票还是开放给腾讯视频VIP会员的专属福利!

  为偶像加油!点开手机移动端投票页面,即可参与为期两周的“为偶像加油”投票活动,想在现场看到TA就投票支持TA,金曲大赏将盛情邀请TA出席现场。Lv1~ Lv6的VIP会员,每组每天都可投上宝贵1票;Lv7会员更是厉害,每组每天可投20票。最终两周累计的人气值,将直接决定谁将入围2017亚洲金曲大赏。

  Tips:投票最终排名次序与奖项无关哦!

  截至目前,投票通道一直在燃,热度只增不减。短短两天,偶像们总投票数已经破7万!薛之谦、王嘉尔、迪玛希等男歌手,田馥甄、李玟、张碧晨等女歌手,X玖少年团、好妹妹乐队、SNH48等组合,在大家的踊跃投票支持下,其投票数持续上涨,人气值一路上扬。究竟谁将入围2017亚洲金曲大赏,乱猜没有用,投票才是正道。只要参与投票,还有机会免费赢取现场门票,可以去现场看TA。

  除了为心中偶像积极应援投票,粉丝们还可以参与热门歌曲票选活动,现场直播想听偶像唱什么?直接参与线上歌曲票选,让金曲大赏帮你完成心愿!

  不够嗨?金曲大赏带你飞!通过金曲大赏投票页面开通的LV7会员可以免费参与内场门票秒杀,从7月10日-7月17日,每日12:00/21:00有两次秒杀机会。届时可在现场零距离接触偶像,全程捕捉偶像不经意间的小动作和演唱时的精彩表现。别忘记定上闹钟准时抢票哦!

  当然,抢偶像限量签名周边这种福利怎么能少得了?只要7月19日当天在腾讯视频观看直播的粉丝们,都可获得神秘免费道具;在直播期间通过线上道具应援偶像,直播结束排名TOP5的真爱粉,还可直接领取相应奖品。看直播参与线上应援,会员还可享受1080P及道具打折优惠。

  不多说了,快拿起手机戳投票页面预约2017亚洲金曲大赏,呼唤小伙伴一起为心中偶像投票加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