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祖新出演“渣男”压力大:曾经很抗拒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6-28 21: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叶祖新曾十分抗拒出演《一粒红尘》。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从《步步惊心》中的十阿哥到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一粒红尘》,叶祖新在荧屏上塑造各种角色。不同早前塑造的众多痴心男角色,叶祖新此次饰演的闵朗爱着现在的女友,却又因初恋的再度出现陷入纠葛。6月28日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的叶祖新,坦言最初曾经抗拒出演这个角色,无法理解这种情绪变动。

  对角色:一切人物都值得尝试

  在电视剧《一粒红尘》中,叶祖新饰演的是一位仗义的酒吧老板,他对兄弟义气相挺,许多剧情也由此展开。而在爱情里,他却显得犹豫和无助,在两个女人之间不断纠结、徘徊,观众的心情也跟随虐心的剧情起起伏伏。

  “我当初看到这个人物的时候,内心其实是拒绝的。”叶祖新虽然不太认可剧中角色的做法,不太理解他的感情观,但是这个和自己不一样的人物,却给了他很大的表演空间。“我觉得每个角色都有他自己内心脆弱和坚强的一面,在这方面,我觉得闵朗这个人物是有可以挖、可以演的地方的”,叶祖新说。他坦言因此才决定出演众人眼中的“渣男”。

  在戏中,闵朗的现任女友是女强人类型,而前女友看似柔弱却满腹心机是网络上盛行的“绿茶”。提及不少网友都戏言男生往往逃不过“绿茶”们的陷阱,叶祖新也笑道:“可能确实很多男孩子都会看不清,这种女孩子看起来都很清纯可爱,需要仔细接触才能体会到。”

  私下里其实是个“网瘾少年”

  微博上的叶祖新异常活跃,不仅会抢自己微博的沙发,还经常回复粉丝和他们互动。“我应该算是一个手机控吧”,叶祖新说,“平时也打游戏。”

  然而“玩手机”的定义在叶祖新那里,并不是刷微博那么简单。他说:“微博是跟网友、跟自己的粉丝和看过你戏的朋友们交流的一个渠道。”微博上网友对电视剧的看法他都会关注,因为他觉得这些都是演员可以评判自己的依据。

  提及此次饰演的闵朗,叶祖新调侃称这个角色是“绝对直男癌的暖男,是一个矛盾体”。不过对于自己本身的性格,他则表示喜欢安静且不太有魅力,“生活中他更喜欢足球和健身,有时会看看书和电影,可能会有点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