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闪光少女》首映礼 刘泳希逆天长腿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9 09: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泳希帅气学生装扮

  28日,刚刚凭借《闪光少女》荣获上影节传媒大奖最受传媒关注女配角的刘泳希,现身广州出席电影首映礼,为呼应“以梦为马”的青春主题,现场刘泳希一身学生装扮亮相,高腰短裤凸显逆天长腿,十分抢镜,惹得现场大赞原来千指大人还是一个长腿软妹子。

  在发布会上,众主创“头脑风暴”机智应对另类高考题目,获得“刘逆天”称号的刘泳希还向大家分享透露自己为了梦想在高考前逆天备战的趣事,并表示虽然梦想是一个人保持前进的动力,但在《闪光少女》中你会发现,如果没有小伙伴的支持和鼓励,执着于古风二次元文化千指大人一个人,也没办法完成自己的梦想。电影不做作,不鸡汤的态度也是《闪光少女》未正式上映却已经口碑炸裂的原因。

  电影《闪光少女》不仅在业界备受肯定和认可,在全国校园路演活动中也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目前已横扫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五项大奖,同时宣布提档至7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