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霸气!刘敏《逆袭之星途璀璨》怒怼宋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9 11: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敏演绎“最强经纪人”

刘敏演绎“最强经纪人”

刘敏《逆袭之星途璀璨》剧照

刘敏《逆袭之星途璀璨》剧照

刘敏饰演超级明星言楚非经纪人

刘敏饰演超级明星言楚非经纪人

  由娱乐圈恋爱文字游戏改编的现代都市电视剧,杨磊指导,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刘敏、韩雪、胡兵等联合主演的《逆袭之星途璀璨》正在网络热播。刘敏此次在剧中饰演刘婉若,言楚非的金牌经纪人一角。性格干脆利落,更因保护旗下艺人怒怼宋轶饰演的苏橙。

  本周将播的剧情中,明星言楚非被热情过度的粉丝追赶,情急中钻进一辆出租车里面。正好碰见苏橙(宋轶饰)在出租车里,言楚非向苏橙借手机打电话联系经纪人刘婉若(刘敏饰),苏橙认出了言楚非,惊喜交加想要与言楚非合影留念。刘婉若坐车赶来接走言楚非,上车之前,刘婉若警告苏橙不能利用跟言楚非的合影恶意炒作。而在言楚非与苏橙拍吻戏的环节中,刘敏饰演的刘婉若正面怼上宋轶饰演的苏橙,怒斥“这个世界还真是小”!

  《逆袭之星途璀璨》目前正在热播,刘敏饰演的最强经纪人能否把言楚非打造成超一线巨星?又否能在剧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