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东毅《读心》杀青 陷感情漩涡挑战“负心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30 12: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门东毅《读心》杀青 陷感情漩涡挑战“负心汉”

  门东毅《读心》

门东毅《读心》杀青 陷感情漩涡挑战“负心汉”

  门东毅《读心》

  由卢伦常执导,李小璐、李佳航、门东毅等实力演员联合出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大剧《读心》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剧中,门东毅饰演的男人“尤立”是个在多数人心目中“花心多情”的代表,目前刚刚杀青了自己在剧中的戏份。

  《读心》用了一个个真实的情感故事、新鲜独特的视角,血淋淋的展现了当今社会普遍存在的各种爱恨纠葛,其中最备受关注的医患关系也在整部剧的剧情发展上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门东毅饰演的尤立本就有着一个温柔贤惠的妻子、一个聪明可爱的儿子,幸福的三口之家曾经是所有人眼中羡慕的对象。然而终究抵不过大千世界的诱惑,沦陷在妻子闺蜜的裙摆之下,终日沉迷温柔乡而无视家人的伤心和痛苦。妻子忍受到了极限终于做出了极端的反应,后果是造成了严重的病痛住院,却依然被门东毅忽视着。住院期间因为工作上的原因,律师李小璐、护工李佳航跟这对夫妻发生了很多的交流和摩擦,也了解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内情,门东毅虽自知理亏却始终维护第三者,绝不在离婚问题上退让一步,决然的态度伤透了妻子和家人的心。

  门东毅在《中国兄弟》、《我为出嫁狂》、《余罪》等众多作品中磨练出了一身过硬的演技功底,此次出演《读心》中“尤立”这个让人很难用一句话评价的人物,对于他自己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剧中跟李小璐、李佳航之间又会有怎样精彩的对手戏展现在观众面前呢,让我们一同期待《读心》的播出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