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露做客《拜托了妈妈》 新晋辣妈亲授避暑妙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3 10: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露做客《拜托了妈妈》

高露

  近日,高露应邀做客安徽卫视母婴互动节目《拜托了妈妈》,年初刚刚晋级二胎辣妈的高露,首次公开谈起带娃感受,如今儿女双全的她身材依旧,产后首次登台陪专家一起为宝妈们答疑解惑,支起避暑小妙招。

  高露曾在自己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小爸妈》中饰演一位职场辣妈,与萌娃几番过招;也曾在《老公们的私房钱》中塑造过求子心切的全职太太,戏里戏外她都参与着与有关孩子的话题,生活里的她如今已是儿女双全,尽管已是二胎,高露却坦言自己还是一枚新手妈妈。老大一直由姥姥带大,自己参与的并不多,直到老二的来到,她才开始为育儿做功课,各方取经的同时也在互相传授经验。

  高露一直都在尽自己的努力按心意平衡工作和生活,这种尽量的平衡,已然让她倍感幸福,首次提起一双儿女,幸福之情溢于言表,难得的是她身材神恢复,这让主持人颇感意外和羡慕。产后首次参加节目录制,高露可是准备充分,一车的育娃避暑神器,十足的辣妈架势,然而这些物件是否真的是“神器”,今晚21:20,安徽卫视《拜托了妈妈》,高露与专家一起为宝妈们解惑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