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祖儿惊恐紧挽井柏然 张若昀向其索要签名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3 11: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最新一期的《花儿与少年》中,宋祖儿与井柏然一同挑战高空秋千,恐惧万分的她全程紧紧地抓住井柏然的胳膊。挑战结束后,张若昀为宋祖儿展示她害怕到表情失控的照片,并开玩笑索要签名。

  面对“秋千”和“蹦极”等选项,宋祖儿挑选了从名字来看不吓人的“秋千”,然而没想到这个项目是高空秋千。得知真相后,宋祖儿被一脸惊恐地感叹:“这和蹦极有啥区别?”挑战开始后,宋祖儿一直紧紧抓住井柏然的胳膊,被吓成表情包。两个人尖叫不断,被悬挂在空中的姿势被大家调侃为“像两块风干的腊肉”。

  宋祖儿和井柏然在高空中尖叫时,张若昀和江疏影等人抓紧机会为他俩拍照留念。挑战结束后,张若昀展示手机里的宋祖儿“黑照”,并对她开玩笑称:“祖儿,给我签个名儿呗?”宋祖儿则害羞地大笑起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