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疏影“江汤”暖到心 不上天也变表情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3 13: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花儿与少年3?冒险记》迎来收官战上篇,澳洲冒险再次升级,旅途最大财务危机、惊险漂流极限运动等挑战接踵而至。面对新冒险,江疏影画风多变、逗趣不断,暖心照顾成员情绪、围观成员高空挑战吐槽不停,可以说是暖心、“毒舌”多面一体。

  自旅途以来,江疏影一直担当“花少团”会计一职,将处女座细心、爱操心的特性发挥到极致,让众人信赖不已。澳洲新旅途遭遇最大财务危机时,面对团队气氛凝重、导游陈柏霖焦虑难耐的状态,江疏影发挥“团控”威力,率性调节气氛,精打细算节省开支,努力发挥“三朝会计”经验,终将“花少团”行程安排妥当。为节省开支,花少团开启自主解决早餐之路,江疏影早起帮厨、暖心投喂小伙伴,网友纷纷表示被“江汤”暖到心里。对比之前节目中面临挑战时的紧张心情,此次花少团挑战秋千、蹦极等高空挑战项目,江疏影为省开支秒变吃瓜群众,一路吐槽小伙伴体重、实力围观挑战极限的花少成员。恐高的江疏影靠省钱逃过恐高的尴尬却逃不过网友的“表情包”攻势,“江疏影一定是因为省钱,才不是因为害怕呢”调侃不断。节目中花少团挑战凯恩斯水上漂流,江疏影和井柏然配合制造翻船“惨剧”,“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让气氛越发欢乐。

  为时两个多月的《花少3》之旅即将结束,江疏影的旅行手帐已经陪伴观众走过了十一期节目,“能够时刻保持好奇心,提醒自己做个有趣的人,便是旅行的意义。”相信这样与我们分享旅行感悟的江疏影能在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正能量的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