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国立张译潘辰《亲爹后爸》 上演亲情治愈大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5 11: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国立、张译、李建义、潘辰、姚远主演的亲情治愈大戏《亲爹后爸》正在如火如荼的紧张拍摄中。前几日,潘辰与姚远在微博公布了《亲爹后爸》结婚剧照,在剧中潘辰饰演“爱情滤镜女”李楠,与姚远饰演的天才画家孙博组成一对甜蜜情侣。

  《亲爹后爸》围绕一个儿子与两位性格完全不同的父亲展开一系列趣事,潘辰和姚远在剧中演绎了一段荡气回肠的纯爱故事,两人的爱情一波三折,在现实与梦想之间,他们的爱情将何去何从也成为剧中一大看点。潘辰靓丽大方的外型以及乐天达观的个人特点也为“李楠”增色不少,而前不久结束年代奢华巨制电视剧《十里洋场拾年花》拍摄的潘辰,近年在影视音乐都兢兢业业,参演的电视剧《铁血荣耀》(原名《铁血江南》)将于今年内播出,同时陆续发布了《迷路也快乐的地方》、《裸》、《只会更寂寞》、《分镜》四首单曲。目前潘辰与团队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专辑中,接下来也将有全新音乐与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

  据悉,潘辰最新单曲《两人》将于7月7日正式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