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前半生》开播 啜妮可爱出镜深夜食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5 12: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啜妮

  都市情感大剧《我的前半生》于昨日开播,该剧由新丽传媒出品,沈严执导、秦雯编剧,剧中云集众多实力派演员,不论是以靳东、马伊琍、袁泉为首的主角团,还是陈道明、啜妮在剧中的暖心小酒馆,都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在昨天播出的两集中,啜妮所饰演的洛洛初次来到老卓(陈道明饰)的酱子日料店,对大城市拥有好奇心的洛洛对酒馆中顾客们的对话都表现的很感兴趣,同时也对有神秘色彩的日料店老板老卓心生崇拜。而这一最萌年龄差CP的组成,让一票观众大呼洛洛小姐姐实在是太可爱了,站定这对CP了。据悉,陈道明与啜妮在剧中大玩跨子,网友在化身迷妹的同时,也感叹为什么道明叔右边坐的不是我。陈道明所饰演的老卓与啜妮饰演的洛洛主场景所在的酱子日料店,不论是陈道明对对店里食客情感生活的旁观,还是洛洛对食客对话的八卦,都让观众感受到这才是真正的“深夜食堂”,在这里可以和老板聊情感,和店员谈八卦。

  而在之后的剧情中,究竟洛洛和老卓还会在剧中碰撞出什么更加精彩的火花,请大家继续锁定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的《我的前半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