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康永登陆《王者历史课》 心心念念小S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07 11: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王者荣耀》推出了一档“文化综艺”《王者历史课》,节目中每期都会请来一位名嘴,围绕王者荣耀相关角色或者主题来讲述传统文化的内容。

  在前两期请来马东、黄执中之后,将于7月10日上线的第三期《王者历史课》由蔡康永坐镇。在新一期节目中,康永哥一改在辩论节目中的温情路线,摇身一变成为了史学专家,跟大家畅聊古代人的消暑办法。录制过程中康永哥金句频出,不仅反应机智,更是直cue好友小S来参加节目。

  蔡康永高温仍敬业录制 笑谈小s不懂历史

  不仅节目是酷暑主题,录制现场更是应景地遭遇了高温+暴雨的模式。录制当天蔡康永身着长袖长裤,虽然在“蒸烤模式”中敬业录制,但几乎没有NG状况,不由得让人感叹果然是“业界楷模”。

  就算高温难耐,也并不影响“康永式机智”的发挥。在快问快答环节,蔡康永实力验证了最佳“说话之道”。现场更是呼唤小s,邀她来做《王者历史课》主讲嘉宾,理由竟然是“因为她什么都讲不出来”。

  蔡康永在现场口味太重,被导演喊CUT

  录制过程中,聊到没有电力系统的马车时代时,康永哥百无禁忌地大聊“屎尿屁”内容。“这些马不拉屎吗?”“它们拉的屎没有人去清理,”“整个排水沟都是粪便的味道”。没想到康永哥竟然这么重口味,言语之间都是满满的画面感。现场导演不得不尴尬喊cut,拜托康永哥重录这段内容。

  没有空调Wi-Fi西瓜,康永说这样消夏

  现下全国各地都进入了“高温蒸烤”模式。吹着空调吃西瓜,连上Wi-Fi一起开黑,大概是最流行最舒服的“假期模式”了。可是古时候的人没有冷气,怎样苦中作乐呢?在这期《王者历史课》中,蔡康永将“穿越”回宋朝,感受了一下从早起到睡觉这24小时中,宋代人民的夏日生活方式

  古装戏里女性角色通常出场都是里三层外三层,可是在真实的宋朝夏天,苎麻才是最流行的服饰布料。如果吃货们穿越去了宋朝可就非常享福了 ——宋朝集市上的冷饮,可真是好吃好玩儿又好看。不仅有跟现代类似的冰棒刨冰,还有五颜六色的果汁饮料、雪泡水,以及做法失传了的“冰雪冷圆子”。说不定聪明的观众,看了本期节目之后,就能把这道曾在宋代红极一时的小吃完美的复刻出来。

  借王者说历史,换个姿势听故事。7月10日,《王者历史课》夏日专题即将上线,带你一起清凉“浪一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