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铄《天下长安》杀青 演绎一代名将平乱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1 10: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天下长安》朴铄饰演李道宗

  由朴铄携手张涵予、秦俊杰、李雪健主演的古装历史大剧《天下长安》已进入拍摄收尾阶段,朴铄此次饰演初唐名将李道宗,并已于日前杀青。

  《天下长安》以“玄武门之变”为节点,讲述了从隋末群雄割据,到李唐一统中原、李世民上位的历史进程。朴铄在剧中饰演的李道宗,作为唐朝初期重要将领,在前期为唐王朝的统一和开疆拓土立下赫赫战功。同样身为李世民(秦俊杰饰)的堂弟,李道宗在后期太子之争纷乱时,始终坚守在李世民阵营,并在贞观之治的改革中起到强核心力量的表率作用。

  无独有偶,这已经是朴铄饰演的第三个“李”姓角色,相较于《青云志》中心高气傲的焚香谷弟子李洵以及《大唐荣耀》中带有反面色彩的二皇子李係,李道宗虽身为皇亲国戚、手握重兵,但勤奋好学、敬慕贤士、不以势凌人,将会令人好感度倍增。而纵观前两个“李公子”的演绎,朴铄都将角色自带贵气的特质演绎得十分出彩,此番再度出演历史人物,其表现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为了更好地还原一个历史上的李道宗,朴铄在开拍间隙勤练马术、健身和舞棍,此外他还充分查阅历史典籍,对角色进行深入了解,并评价李道宗是一个“智勇双全的小干部”,相信实力小生朴铄会带来一个崭新的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