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叔与少年》开机 曹璐张一山上演兄弟“反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7 15: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导演管虎、费振翔执导的都市大剧《大叔与少年》于7月16日在北京开机,导演管虎、费振翔携手张一山、曹璐、王艺哲等主演亮相开机仪式。

  曹璐倾情加盟 与张一山演绎兄弟情

  《大叔与少年》是一场60后与90后纯爷们的对台戏,刑满释放的老炮儿杨金刚(张嘉译饰),出狱后发现女儿爱上一个与自己年轻时同样玩世不恭的不羁少年任少鹏(张一山饰),无奈之下对少年进行漫漫改造,无形中自己亦涅槃重生的过程。而曹璐在剧中饰演张一山同生共死的好兄弟小果,他们一起经历了从相互扶持、互相反目到最后重归于好的成长故事。  曹璐此前在《微爱之渐入佳境》中塑造的呆萌摄影师形象让人印象深刻,时而耍贱无下限,时而变身呆萌少年;在《追婚记》中又变成最接地气的“土豪”勇敢寻爱;在刚杀青的《南方有乔木》中与陈伟霆亦有精彩对手戏;此次在《大叔与少年》与张一山的兄弟“对决”,相信也会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首次与管虎导演合作的曹璐接下来会有更多大动作,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