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杨:freestyle是我主项 “世锦赛”魔鬼训练被虐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7 16: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孙杨世锦赛备战

  上周末,孙杨从广州出发抵达布达佩斯,为“第17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做赛前适应调整训练。在7月23日开始的游泳项目比赛中,孙杨将参加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四项自由泳的较量,这对孙杨而言是极限的挑战,训练过程之艰苦让“小哭包”孙杨直言“被练哭了”,但他对训练强度比较满意。抵达布达佩斯后,孙杨于当天傍晚投入适应性训练,这也是他在第17届世锦赛上的首次试水。

  孙杨19岁打破15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20岁打破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21岁打破400米自由泳奥运纪录、亚洲纪录并成为中国男子游泳第一且唯一一个奥运冠军,个人自由泳世界大赛金牌数世界第一。此前网络流行“freestyle”时,曾有评论称孙杨才是当之无愧的“freestyle之王”,对此,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表示:“我自己的主项就是freestyle,这次比赛希望在自己的主项上继续成就自己的梦想,扩大自己的荣誉,为国家游泳队做出更大贡献。所说的freestyle,可能不光是自己,更多是带领整个队向着‘王者之师’出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