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脑》朱元冰自信超群 杨奇煜身负重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9 10: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科幻悬疑网剧《端脑》今日曝光人物剧照,剧照中展现出暖色的现实世界与冷色科技感十足的端脑世界。就在这不同的氛围下,几位主演表现出不同状态,让人浮想联翩。由工作人员精心打造的端脑世界,更是获得粉丝一致认可,并惊呼:“这就是端脑应有的样子”。网剧《端脑》由搜狐视频和留白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壁水羽同名漫画,于中中执导,戚薇任艺术总监,朱元冰、蒋依依、黄一琳、杨奇煜、谢佳见等领衔主演,赵奕欢特别出演,将于今年秋季独家登陆搜狐视频。


  超认真搏命拍戏 朱元冰自信满满 赵奕欢火力全开

  网剧《端脑》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呈现真实世界与端脑世界两个场景。其中朱元冰饰演的夏驰自信满满似乎已经解开了一道谜题。蒋依依还原了女主晴知晨跑表白的原作经典场景,黄一琳饰演的春絮香神秘的微笑潜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杨奇煜饰演的孟秦则正在奋力挑战《端脑》中著名的关卡“天塌”,谢佳见饰演的博卞用那已经掌控一切的姿态预示着些许不详。而赵奕欢饰演的I7紧握手枪严阵以待面对未知的敌人。高度还原的场景,演员用心表现,让观众能够迅速融入端脑世界,与角色一起冒险。


  在之前出席广州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的三位主创,更是爆料拍摄《端脑》时的趣事。朱元冰透露受伤是家常便饭,杨奇煜说在片场最突然的不是动作戏而是裸露上身,赵奕欢表示拍摄《端脑》完成了自己的“打女”成就,更是打趣的说到“动作戏亲身上阵,自己都要变成男孩子啦!”。演员们全力投入,努力去完成《端脑》这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巨资搭建场景 走心构造剧情 力求树立网剧新标杆

  为了还原具有科技感的端脑世界,主创团队不惜花费重金打造每一个游戏关卡,这在其他剧组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而对于每一个关卡的设定,工作人员都要跟编剧、跟演员、跟摄影一起讨论如何进行破解,怎样的破解方式才能让观众容易理解并且迅速融入其中,更好的感受高科技的端脑世界。工作人员的每一次“壮举”都让这部最难实现的改编能以最好的形式与观众见面。于导更是放话:“相信《端脑》播出后,一定会让观众知道,什么是好的电视剧,什么是真正用心的电视剧,什么是细心,制作良心的电视剧。”

  作为有妖气三大IP之一,《端脑》长期位居有妖气经典排行榜第一名,点击量超21亿,被称为“扛鼎国漫”,真人化引发千万粉丝关注,此次曝光的剧照,成功俘获粉丝好评,表示“如此神还原,已经是年度期待”。网剧《端脑》由搜狐视频和留白影视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戚薇担任艺术总监,朱元冰、蒋依依、黄一琳、杨奇煜、谢佳见等领衔主演,赵奕欢特别出演,预计将于今年秋季独家登陆搜狐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