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射雕》开播 杨旭文暑期荧屏强势回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19 14: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旭文饰演郭靖

  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等主演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昨日在山东卫视精英剧场完美开播。而由杨旭文饰演的大郭靖也在昨晚惊艳登场。

  口碑之作再登荧幕 杨旭文版郭靖获赞

  在昨晚播出的《射雕英雄传》中,杨旭文饰演的“第五代”电视剧版本郭靖身着干净简洁的衣衫登场。此前《射雕英雄传》在一轮播出之时,杨旭文的表现就收获众多好评,不少网友纷纷著长文称赞杨旭文“完整地将书中那个憨厚老实、执着呆萌的郭靖演绎出来了”。

  而此次二轮重登山东卫视,一经开播就大受追捧,杨旭文版靖哥哥更加是炙手可热,网友纷纷在其微博底下留言“等了三个月,终于又在电视里看见靖哥哥了!”

  势头强劲惹关注 杨旭文实力圈粉

  在《射雕英雄传》播出之后,杨旭文一度成为新生代中炙手可热的演员。而后接连扛鼎出演《钟馗捉妖记》、《画江湖之不良人》等古装巨制,俨然成为当下娱乐圈古装小生的领头人物之一。拥有着亲近可人的样貌、善良单纯的性格使杨旭文与郭靖这个角色有着极高的重合度。剧中的郭靖坚持不懈努力练功,剧外的杨旭文也是如此。即使现在拥有了一些关注,愿望依然是“本本分分、踏踏实实地拍戏,做好一个演员”。这样低调但又有自己坚持的年轻人在娱乐圈实属难得,难怪不少人被他实力圈粉。

  据悉,新版《射雕英雄传》每周一至周五在山东卫视三集连播,喜欢杨旭文的观众又能一饱眼福。让我们继续一同期待他在未来带来的更多精彩表现!


[NextPage]

杨旭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