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下无诈》郭晓东:发光了一辈子的脾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20 13: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郭晓东出席发布会

  昨日,由郭晓东、徐悦、王茜等主演,公安部宣传局、公安部刑侦局、北京市公安局、腾讯影业、千骊影业、艺东派影视联合摄制的大型反电诈题材电视连续剧《天下无诈》在北京举办首次新闻发布会。剧中由郭晓东领衔组成的反电信诈骗小组“第十支队”也在发布会现场正式集结亮相,郭晓东表示,由于对电信诈骗所带来的社会危害深深得愤怒,演这部戏的自己在剧中发光了这一辈子的脾气!

  发布会当日,由郭晓东、徐悦、王茜、付嘉、巴图、薛皓文、戚九洲等主演所组成的反电信诈骗小组“第十支队”也在发布会现场正式集结亮相。郭晓东此次在剧中饰演刑侦精英邝钟,当被媒体问及拍摄有何感受时,郭晓东坦言此次自己在剧中所诠释的警察角色身份,算是终于如愿以偿了,对于这个剧中的角色,自己算是发光了这一辈子的脾气。而这辈子最痛恨诈骗行为的自己之所以出演这个剧更是被这个关于反电诈的题材所吸引。如今电信诈骗事件屡禁不止,郭晓东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也接收过诈骗短信,作为一名演员,在剧中能够为反电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份责任而感到“非常幸运!”,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公众提高防诈意识!

  另外,《天下无诈》剧方也首次为大家公布了一组片花,紧张刺激的反电诈抓捕情节,为现场的观众揭开了这部公安戏精品巨作的神秘面纱。为此郭晓东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三不一要“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要报警! ”的“防诈小妙招”,只要牢记这四个核心点,就能远离电诈。

  据悉,《天下无诈》是由公安部联合《重案六组》金牌团队打造互联网时代公安戏精品。讲述了为破获一起涉案金额巨大的电信诈骗案件,原刑警队副队长邝钟(郭晓东饰)临危受命,与朱西宁、马赛等人紧急成立第十支队——反电诈支队,与现在越发猖獗的电诈犯罪集团斗智斗勇,他们发挥各自所长,竭尽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的故事。

  郭晓东目前正在为《天下无诈》进行紧张的拍摄,预计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