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董洁时隔五年微博晒美照 陈坤用亲吻表情示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31 09: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董洁在7月29日晚上11点10分更新了两张写真照片,微博内容只有四个字,分享图片,没有过多的赘言。董洁上一条微博发布时间是2012年6月5日,按时间来算的话,董洁已经有5年时间没有更新微博了,这一次她选择了重新回归。

  37岁的董洁现在是一个单身妈妈,和老公潘粤明离婚后,她一个人抚养着儿子顶顶。虽然快四十岁了,可是董洁还是那么美丽漂亮,在她的脸上找不到岁月摧残的痕迹,没有一丝皱纹。

  热评第一居然是男演员陈坤,陈坤在7月30日早上留言了,没有写一个字,但是他留下了三个亲吻的表情包,陈坤的这一条留言有19000多人点赞。除了陈坤之外,没有其他任何明星留言点赞转发,看来董洁和陈坤关系不一般。

  董洁罕见更新微博,一上来就是晒自己的写真,这让很多粉丝感到激动,大批粉丝留言说:从金粉世家开始被你惊艳,喜欢到现在;我的董老师回来了,真好;手机相册,朋友圈,空间,每年都会发你的照片;董洁,我会一直喜欢你下去,一辈子;整整五年零五十四天,董老师终于更博了,好想你;五年了,女神你终于回来了,刚刷微博吓一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五年没有取关我们一直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