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浪花一朵朵》首播 王子璇挑战帅气“女汉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31 11: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子璇饰演向阳阳

王子璇可爱嘟嘴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谭松韵、熊梓淇、王子璇等主演的《浪花一朵朵》已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开播。王子璇饰演的向阳阳首次出场就以霸气形象示人,与祁睿峰(黄圣池饰)展开互怼,攻气十足。

  王子璇挑战“女汉子” “洋气CP”互怼不断

  在剧中,向阳阳留下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出场。在南阳体育大学的选拔赛上,刚出场就妙语连珠式地怼了祁睿峰一次,“还不是某人爱显摆,昨晚没事在微博上说了自己要出席这场选拔赛…”,尽显“女汉子”霸气个性。而在男女队健身房争夺战中,向阳阳挑衅祈睿峰说他是“自恋的衰哥”,举起将近30斤重的铁饼,霸气的喊道“来单挑啊”,硝烟味儿十足,吓得祈睿峰只得尴尬回应“算你厉害”,带着男队落寞离开。

  向阳阳作为南阳体育大学游泳女队队长,总是元气满满、乐观开朗的样子。在泳队里,她是队员的大姐大,无时不刻关心着朋友,也是队友眼中的“女汉子”,有着霸气十足的一面,也有温柔细心的一面。而她与祁睿峰总是见面就互怼,一点就炸,初登场就展开让人印象深刻的怼人情节,也不禁让人好奇后续两人将会有什么样的发展。

  王子璇化身“向日葵少女” 用心诠释角色灵魂

  早在开拍前,王子璇就在接到角色时阅读了原著。在原著中着墨不多的向阳阳,给人的感觉是温暖的,有责任感的女队队长,而她与祈睿峰之前的感情线虽然稍有提点但并不多,所以也无法完全参考原著去诠释向阳阳。因此王子璇也曾表示,向阳阳这个角色既要参照原著,也要根据剧本有更多自己的发挥和诠释,确实是不小的挑战,既要符合原著,符合观众的期待,又要在这个基础上发挥更多的可能性。在采访中被问到自己和向阳阳有什么相同之处时,她表示,“向阳阳看似有些女汉子,但其实是她勇敢无畏、直率爽朗的表现,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生,在这一点上我们还是挺像的。”

  无论是《旋风少女2》的尹秀,还是《浪花一朵朵》的向阳阳,她们都是敢爱敢恨、勇敢无畏的小女生,看似瘦小的身体里爆发出的是大能量。正如王子璇自己,热爱表演的她用每一次的认真和执着去诠释角色,用心赋予角色灵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