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望南京签售会圆满成功 高人气引路人惊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31 13: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华谊人气偶像杨业明、姚望在南京举办了2017年国内第二场粉丝见面会及首场《仰望》写真签售会。见面会当天,剧院爆满,杨业明、姚望为粉丝带来了多重惊喜;次日,在南京某大型商场举办的写真签售会,数百粉丝到场应援,并引来众多路人围观,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可见两人的超高人气。

  明望南京见面会圆满成功姚望准备礼物杨业明惊喜感动

  见面会现场,杨业明、姚望分别透露近来工作计划,其中杨业明正在武汉《热血狂篮》剧组进行紧张拍摄,姚望也在为处于保密阶段的新戏做准备工作。游戏环节,互相模仿经典pose、同词表演动作,杨业明、姚望一展超高默契,“恐怖箱”游戏掀起现场小高潮,牛百叶、泥鳅齐上阵,两人玩性大发暴露可爱本性。除此之外,杨业明、姚望还为粉丝带来歌曲表演,杨业明演唱的《告白气球》、姚望演唱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两人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引起了全场的阵阵尖叫和欢呼。两人合唱《仰望》更是点燃现场氛围,带动全场集体大合唱。见面会结束环节,粉丝及姚望纷纷送上精心准备的视频和礼物,庆祝刚刚过完23岁生日的杨业明生日快乐,杨业明一度哽咽,真情流露感谢所有一路支持自己的朋友和粉丝们,将用优秀的作品回报所有支持他的人。

  首场写真签售会南京举办数百粉丝应援场面壮观

  见面会结束次日,杨业明、姚望在南京某大型商场举办了《仰望》写真集现场签售活动,数百粉丝到场应援,商场上下三层聚集众多粉丝及围观观众,场面十分壮观,近三个小时的签售活动杨业明、姚望与现场粉丝热情互动,并完成了两千多册写真集的现场签售,令粉丝们心疼不已。

  据悉,两天南京行程结束后,杨业明已返回武汉《热血狂篮》剧组继续投入到紧张拍摄中,姚望返回北京投入到新剧的准备工作中,期待两位人气演员的最新作品,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人知道、了解、喜欢他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