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博宇《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收官 第二季命运反转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2 14: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由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赵小溪、赵小鸥共同执导,张博宇携手王大陆、金晨共同出演的奇幻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已于昨日正式收官。播出期间,凭借着剧集的诙谐画风与烧脑剧情,再加上“摸金二代”们爆笑灵动的表演,《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热度居高不下,点击率与口碑双丰收。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收官 张博宇诙谐幽默吸粉无数

  在超级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中,张博宇饰演摸金三校尉之一王凯旋的后人王耀。这也是继电影版《盗墓笔记》后,张博宇二度出演盗墓题材的作品。为此,观众们还纷纷戏称他为“首个承包盗墓界两座大山的演员”。

  而在此次的作品中,张博宇将一个仗义局气、活泼好动的北京小炮演绎的入木三分。多重人设层次多样,可严肃可傲娇,可搞笑可呆萌……不仅因技能满分获封团队内的“全能担当”,“背锅侠”“行走的表情包”等种种称号也接踵而来,诙谐幽默吸粉无数。

  第二季命运反转悬念十足 张博宇王大陆演绎爆笑兄弟情

  在《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二季中,众人继续寻找霸王冢以及胡八一、王凯旋等人踪迹,但是随着剧情深入发展,摸金小分队诸位成员身份也将会面临巨大反转,重重困难内忧外患,张博宇、王大陆等人又该何去何从,悬念十足引发无限期待。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作为正统摸金二代的张博宇和王大陆,彼此扶持上演了一出盗墓版的“爸爸去哪儿”。二人对手戏爆笑幽默,苏点十足,一场意外“吻戏”萌翻众人。在第二季中,二人还有更多精彩互动,兄弟情深值得期待。


[NextPage]

张博宇


[NextPage]

张博宇王大陆兄弟情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