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少儿戏剧艺术节开幕 儿童剧《睡美人》周末“苏醒”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李子璇 2017-08-06 12: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儿童剧《睡美人》演出剧照。

儿童剧《睡美人》为湖南省首届少儿戏剧艺术节拉开序幕。

活动反响热烈,台下观众抢拍照片。

  红网长沙8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睡美人》的故事大家都听过,但昨日在湖南省大剧院上演的“泊菲杯”湖南省首届少儿戏剧艺术节的开幕表演——儿童剧《睡美人》少儿版与以往你看过的《睡美人》都不同。团里最小的孩子只有四岁,在气温接近40℃的长沙他们不仅出色的完成了演出任务,还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此次上演的儿童剧《睡美人》由湖南省话剧院儿童剧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陈戎担任总导演,《睡美人》主创团队的六位表演导师以及所有幕后主创团队全部来自湖南省话剧院。剧中小演员跨长沙、怀化、醴陵等地区,由长沙泊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负责小演员的甄选。

  湖南省话剧院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剑锋一行出席开幕式,副总经理石岗致辞并表示,此次活动是省内首创、全省规模最大的以青少年儿童为参与者的公益演出,也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了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文化服务的实践。湖南省话剧院将联合长沙泊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每年持续组织此类活动,作为一大特色在湖南省乃至全国进行推广,并将展开一年及以上的公演、商演及公益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